201609241444

▲鬼鬼赴韓受訓3個多月,終發片圓夢。(圖/CJ-E&M提供,2016.09.23) 「鬼鬼」吳映潔今年加盟韓國經紀公司「CJ-E&M」,接受3個多月語言、歌唱、舞蹈全方位魔鬼訓練後,終於要在10月7日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【GEMMA】,一圓出道11年以來的歌手夢。另外也她也將在韓國同步發行數位單曲《Sugar Rush》,以性感「花仙子」的造型亮相。儲備滿滿能量,鬼鬼將一舉搶攻台、韓、陸等3地,展現她累積已久的音樂創作及唱跳實力。 為了完成歌手夢,鬼鬼這3個多月天從早到晚分別接受韓文課、歌唱課及舞蹈訓練,「我每天都8點起床然後坐公車上學,晚上大概8點放學回家,整個就是學生生活!剛開始去的第1個月壓力很大,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入睡的人,但那一個月每天都失眠!」訓練最難的地方是?她說:「應該是練唱!我記得我第一堂課竟然是上人體構造課,要我找自己的『橫膈膜』在哪。韓國老師在上課時我都得透過翻譯去了解內容,加上老師的教法很抽象,譬如說在練呼吸課時要我學著找『空氣流動』,用『8字流』去唱歌,真的搞得一頭霧水!所以光是練呼吸就練了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!」 ▲鬼鬼坦言受訓的第1個月壓力大到失眠。(圖/CJ-E&M提供,2016.09.23) 回想起自己第一次進錄音室的過程,鬼鬼大笑說:「我記得我第一次進去試錄後聽到自己的唱歌聲音,在錄音室大叫說:『我的媽啊,超難聽!』」沒想到經紀人直言「是不怎麼好聽」,讓她信心崩盤,連晚餐也不吃,躲到錄音室外練了2個小時的發音:「還邊看工作人員吃飯,那時候心裡真的是在淌血!」鬼鬼反而覺得講韓文比較簡單,她說:「我現在去餐館吃飯買東西、吃東西都沒有問題。我現在最會講的韓文就是『大家好我是鬼鬼吳映潔,我是獅子座B型!』」表示這是自我介紹最常用到的對話,再加上因發音較難,她特別加強練得「很溜」。 ▲鬼鬼坦言第一次錄音讓她信心崩盤,連晚餐都不吃狂練2小時發音。(圖/CJ-E&M提供,2016.09.23) 除了超強的製作團隊,鬼鬼也找來蘇打綠主唱青峰跨刀寫歌,譜出一曲輕快情歌《一直》。鬼鬼表示歌其實3年前就寫好了,但是當年因緣際會下未能發片,就這樣一直擺著,一度被青峰收回「讓賢」給其他歌手,鬼鬼說:「當時覺得有點難過,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,加上自己真的很想發片,所以當時我一直哀求請他留給我!」向青峰喊話保證自己一定會出專輯唱這首歌,希望能給她多一點時間。鬼鬼說:「我想是因為《一直》這首歌,讓我一直堅持要發片的夢!」 ▲青峰3年前為鬼鬼寫歌卻未能發表,差點被回收「讓賢」。(圖/CJ-E&M提供,2016.09.23)

邀歌擺3年險「讓賢」 鬼鬼向青峰哀求這樣說

徵信社

妳有另一半外遇的困擾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d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