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0300858

微電影「晉級的菜鳥」:「阿伯,我們來打賭好不好,賭什麼,我教你開車,然後你就要跟我買車。」 跟阿伯打賭,還要打勾勾,菜鳥業務不僅教客人如何開車,還到小吃攤找他們夫婦聊天,用服務熱忱打動人心,成功賣出人生第一部車,微電影''晉級的菜鳥'',推出短短兩週,網路上點閱率就破百萬。 民眾:「對每位客人還滿用心介紹每一台車,就是跟想像的不太一樣。」 Nissan業代陳韋存:「讓我想到說我們的一些品牌精神,就是安心、舒適、節能,用這樣子的方式去服務客戶。」 傳達品牌精神,Nissan推出微電影,改編自真實故事,連車主在看完影片後,還會回想當初看車時,業務的貼心服務。 民眾:「覺得還滿感動的,所以後來有標註這個業務,感謝他當初這麼熱情幫我介紹。」 網路留言,再次感謝業代,微電影傳遞正面能量,鼓勵職場新鮮人,不放棄任何希望,勇於挑戰。 圖/NISSANTAIWAN Youtube

Nissan微電影「晉級的菜鳥」 兩週點閱率破百

徵信

他到底愛不愛我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d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