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2250345

圖/TVBS Ads by Kiosked 彰化一名女子只因為到宮廟當志工,就被同居男友辱罵,說她是水性楊花的女人,不堪受辱,帶著一瓶農藥離家出走,同居男友遍尋不著,嚇得趕緊打衝到派出所求助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不到,最後查詢女子的電話發話位置,動員警力在附近地毯式搜索,果然在一小時內發現她的身影,不但救人一命,員警還當起心靈導師,不斷安慰這名女子。 離家女子:「說我瞧不起他,是因為他最近沒有工作,所以我才瞧不起他怎樣怎樣。」 看到員警找上門,女子情緒再次湧上心頭,掩面哭泣,訴說自己的遭遇。 離家女子:「你一講他,他就說對啦,你現在就是看不起我啦。」 只是因為到宮廟當志工,就被說是水性楊花,女子不堪同居男友言語羞辱,負氣離家。 離家女子:「對他這種已經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,連我女兒都說,媽我晚上還能回去睡覺嗎?」 17日下午3點多,姚姓女子因為跟同居男友吵架,帶著一瓶農藥騎著機車出門,男友遍尋不著,擔心她會想不開,急忙衝到警局求助。擔心女子做傻事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並依照她的手機最後發話位置,動員警力地毯式搜索,找了1個多小時,總算在小巷子的宮廟前發現她的身影。 和美派出所所長鐘健行:「在當事人的機車前面發現一瓶農藥,他就是心情很崩潰地大哭,就是跟我們同事哭訴。」 員警救人,也當起心靈導師,傾聽女子心聲,讓她放下輕生念頭,靠著手機發話定位成功救人,也提醒她感情不用執著,遇人不淑不如早點結束。

不堪受辱!女攜農藥負氣離家 警「定位」救援

徵信

他會去包二奶嗎?他會外遇嗎?讓徵信社幫妳評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d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