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3281229

圖/TVBS 祭出賞金誘因,全民一起抓車手!花蓮縣警察局針對轄內的詐騙車手,不只發布通緝令,也和當地的小黃運將、超商合作,提供車手可能的特徵提供參考,只要民眾指認車手,警方成功逮捕後就能獲得賞金1萬元。 男子帶著口罩站在ATM前熟練的操作,領出大把大把白花花的鈔票,領得很輕鬆,但這些可是民眾掙來的辛苦錢,詐騙車手只要幾個按鍵就能從中獲利實在太可惡,花蓮縣警局為了防堵詐騙車手猖獗,祭出賞金誘因,鼓勵全民一起抓車手。 花蓮縣警察局公布疑似車手的特徵,像是戴口罩、拿有多張金融卡,或是穿著襯衫自稱檢察官,不斷講電話等等,這些人就有可能是詐騙車手,只要民眾通報,一旦查獲就可以獲得獎金1萬元。 小黃運將:「我兒子有欠人家錢,對方要我轉錢給他,我就跟他說阿嬤這樣不太對,我就偷偷跟行員說幫我注意一下。」 尤其是小黃運將最容易載到詐騙車手,或是遭騙的民眾,所以花蓮警察也號召運將協助逮人;另外,超商內的ATM也是車手最常出沒的地方,更不能漏。 刑大犯罪預防組長蘇志隆:「穿著西裝襯衫西裝褲、提個公事包,這種裝扮在時下的年輕人不容易出現。」 其實不只花連,今年1月,桃園市警察局也公布十大車手的照片,經民眾指認後成功逮捕到車手,也能獲得1萬元的賞金。 警方:「民眾有指認了3名車手,我們現在有緝獲一名嫌犯,另外2名是持續破案偵辦中。」 活動公布一個多月來,有約6位民眾參與,目前已經指認3名車手,成效不算差,祭出誘因,警民合作佈下天羅地網,阻擋詐騙車手,守住民眾的荷包。

全民抓車手祭誘因 指認查獲可得1萬元

徵信

他到底愛不愛我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d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