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232117

創作歌手邱比9日在大陸展開「邱比2018上下一方巡迴演唱會」,2個月走訪17個城市,第18站巡演確定7月回到台北舉行,他透露演出的內容就是以今年3月7日實體發行的專輯「大放」為主的一些歌曲,「這就是我們所有的、做這樣音樂的人,邁出再更靠近世界的第一步。 」 邱比音樂也包含創作「電音」,音樂新穎但不足成為在大陸發展的阻礙,「電音對年紀稍大一點的我的親朋好友們來說,它就是顯得是很新鮮的東西,所以會有一點摸不著頭緒的感覺。」 邱比也感謝ROKON滾石電音在去年他有點無心繼續製作華語唱片之時結緣簽約,他表示,ROKON滾石電音這個品牌它具備了各種極端的特質,一方面它很神祕它也很簡單;然後它既很經典、也是很摩登的,他還講:「就在去年在我有點無心做華語唱片的時候,雲甫老師跟哲儀老師簽約了我嘛,所以我在那個時候就很條件反射的、自然就希望為這個廠牌多多的加分,滾石電音提供給我的,就是讓我創作更多好的音樂!」

邱比2月巡迴17城 暑假台北開唱

徵信社

專辦外遇、抓姦、蒐證、協助離婚的優質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d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