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241913

▲一名爸爸半夜因跳電找上水電師傅幫忙,卻不願付出較高費用引來砲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 ▲一名爸爸半夜因跳電找上水電師傅幫忙,卻不願付出較高費用引來砲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 半夜要求水電師傅上工,結果不但只開 600 元價格,事後竟然還嗆聲「我是手機廠主管」?有網友 19 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 PO 出數張 LINE 對話截圖,一名爸爸半夜 1 點 LINE 給水電師傅,表示家中跳電,需要師傅緊急前往維修,並表明「多少錢你開我可以給」,之後卻不滿水電師傅開價過高,揚言提高,引來網友砲轟。沒想到,全案又有了新進展,這名爸爸竟又出現與水電師傅連繫,嗆聲自己是手機大廠主管,只花 180 元就自己修好,再度被 PO 網公審,最後實在受不了網友批評聲浪,今日出面道歉。 ▲誇口說「多少錢你開我可以給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 奧客要求半夜修水電,喝斥水電師傅「馬上給我過來」,否則就要以「害孩子生病」為由提告,這名爸爸事後被鄉民封為「 600 哥」,原以為事件在 PO 網引發公憤後即可落幕,沒想到, 600 哥 22 日再度傳訊息給師傅,表示已經自己修好了,才花 180 元材料費,還強調這幾天的壓力讓他得去看精神科,甚至嗆聲「先不要說我是手機廠主管,客戶最大你不懂嗎?廠商這樣對客戶對業主的?」高姿態又引來網友批評。 ▲ 被封為「 600 哥」的爸爸 22 日再度傳訊息給水電師傅,並嗆聲自己是手機大廠主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 不過,似乎是受不了網友的壓力,這名爸爸今日出面向水電師傅道歉,表示「老婆要我別鬧了,不然要跟我離婚,我只是愛小孩,現在景氣差錢難賺,想剩(省)奶粉錢,沒想到事情鬧成那樣。」爸爸強調「當天很急,加上在 PTT 看到師傅『使命必達、不分時段』,感覺不會因為時間客戶報價不同,所以我才敢找你要求你」,並透露自己之前是在手機大廠當主管,但之後跳出來自己當老闆,如果有需要的話會算成本價給師傅。 ▲今(23)日爸爸終於承受不了壓力向師傅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 追完整起事件的網友不滿的指出「報價不合理又怎樣?手機大廠主管 6500 拿不出來?」「知道錯就好,乖」、「都有先報價了,合則來、不合則去,不需要惡言相向」、「只能說尊重專業,覺得貴可以另請高明。半夜耶」。

半夜修水電僅出600元 「手機大廠主管」出面道歉了

平價徵信社

她最近常常加班,是不是外面有外遇了?我該不該找徵信社調查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d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