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1061506

(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選情受其對女性低俗言談影片所苦之際,包括1名曾上過川普節目者在內的兩名女子今天又出面,大爆川普曾對她們伸鹹豬手。 法新社報導,兩名女子最新爆料的川普獵豔史雖仍無根據,卻使川普直線下滑的選情雪上加霜。 目前已停播的川普實境節目「誰是接班人」(TheApprentice),先前曾供每季優勝者能到川普的企業工作。曾上過該節目第5季的女子澤沃絲(Summer Zervos)表示,2007年川普在比佛利山飯店(Beverly Hillshotel)與她共進晚餐談工作,川普隨後帶她至獨棟平房,開始又親又摸。 澤沃絲在一個新聞記者會上說:「他開始越親越激烈,把手放在我的胸部,他將我抱入懷後我試著推開他。我把他推開後說『拜託,我們談正事好嗎』,他重覆我那句『談正事』後又走向我,掏出寶貝觸碰我。」 澤沃絲表示,她是在聽到川普日前於辯論會中否認曾獵豔後,決定站出來。 另一曾有志當模特兒的女子安德森(KristinAnderson)則告訴「華盛頓郵報」,在1990年代初,川普曾於一個夜總會上,從裙下伸手摸她私處。 川普則否認這些相關指控,稱她們都是說謊。1051015

選情雪上加霜 兩女再爆川普鹹豬手

徵信社

她最近常常加班,是不是外面有外遇了?我該不該找徵信社調查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d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